党旗飘飘

二十大主题

发布时间:2022-11-18


 泰来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

 精神推动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泰来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智莹同志结合《利和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内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习感悟,围绕如何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向深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企业发展奋斗。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智莹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要义;要提高服务大局能力,做事讲原则、有担当;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底线意识;要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丰富业务知识。通过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研笃行,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实到推动企业经营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